加辣奶盖

我们会见面的

𝗪𝗶𝗻𝗽𝗿𝗶𝗺|血色罗裙01

啊啊啊啊我的cp二搭了!

来庆祝winprim二搭 试试写篇连载。

全文架空ooc.




我想如果没有你,我的计划会顺利完成。


可是如果没有你,我又该怎样苟活。


未上膛的枪抵在娇艳欲滴的玫瑰花上,额头上的汗珠流进阵阵酸涩的眼眶里,阖眸,枪落,恍若昨夜的月,澄澈而凄凉。


-


“据本台记者了解,昨夜擒获的特工Kavin目前已从监狱逃离,监控尚未拍到去向,请广大人民最近几日不要随意走动,务必做好安全准备,切莫恐慌。”


Primiily打了个哈欠,懒散地从沙发上起身,随后调低电视的音量。


“喔唷,这特工还挺帅。”Tontawantu塞下一口薯片,指了指电视上出现的照片。


Primiily循声望去,无奈地笑了笑:“你还是考虑考虑你男友明天的生日party吧。”


后者不满地嘟嘟嘴:“怎么,有男友就不能看帅哥吗?”


Primiily从衣柜里挑出一件polo领黑色连衣裙,边打扮边回嘴:“不过我倒是觉得这个帅哥和我很配。”


Tontawantu看着她一脸欠揍的表情,无奈的翻了个白眼。


“你一个没谈过恋爱的人只会耍嘴皮子,”她站起来拍掉了身上的薯片渣,“不过,你去哪?”


“今晚公司有聚会,过去凑个人数。”


Primiily瞥了眼手表,匆匆拿起沙发上的包一股脑冲出了门外,把Tontawantu的话甩在脑后:“我今晚可能会晚点回来,你先睡吧。”


“诶不是……你一个服装设计公司,怎么那么多酒局……”


-


“K的身份已经被发现,要按组织原则处理掉他吗?”


“无所谓,他不是已经从监狱逃出去了吗。”


“可是上级……”


“我留着他,是有一盘棋,需要他破。”


房间内烟雾缭绕,办公桌前的人微微垂眸,默默退了出去。


锁舌扣响的那一刻,房间内的人像是发疯一样将桌上的东西尽数扫地。一时间玻璃碎裂声,金属钝击声骤然响起,男人难得地舒了一口气。


“Kavin,你到底打得什么算盘。”


-


酒局结束已是深夜,以往繁荣的夜城如今却只有零星几人在街上游走,不免有些渗人。


兴许特工一事真的给百姓带来不少惊吓,人们都不敢在夜晚出门了。


Primiily微微叹气,懊悔着自己应该穿个薄外套出门才对。她踩着稀碎的月光,刚想往家走,却听见旁边小巷传来的动静。


是猫叫,不对,是猫的尖叫。


她下意识地转过身来冲进巷子里,本着无论如何也不能让人渣伤害可爱小猫咪的想法,却匆匆撞见了杀人的第一现场。


这不是杀猫,这是在杀人。


她看见凌乱的巷子深处,一个男人倒在血泊里,身边的就是那只尖叫的猫。


而现场除了她一个活人,就再也没见到第三者。


“该死。”她暗骂一声,正想着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地离开,抬脚的瞬间就有枪口抵在自己的后脑勺上。


“别动,”清冷的男声从头顶传来,让Primiily瞬间感觉阵阵寒意爬上脊梁骨,“动一下你就死定了。”


因为被枪胁迫着,她没办法回头看清凶手的脸,只能任由着对方搜查自己的包。


在确认包没问题之后,男人从她的身后绕过来,这一次Primiily终于看清了他的脸。确实有种危险的美感,端正的五官,并且,有些熟悉感。


“你是服装设计师?”


少女猜想对方兴许是看到了自己包里的工作证,便乖乖地点点头。


“跟我走。”


可能是这句话实在是太过暧昧,也可能是刚刚的事吓得她不浅,男人看到她瞪大眼睛待在原地,不为所动,他不耐地蹙眉,拿起枪抵在后者的额头上:“我命令你,跟我走。”


Primiily倒吸一口冷气,心生绝望地跟着他拐进自己根本不知道的路口。


这个世道还有没有王法了,明明自己只是善心大发前来救助小动物,谁知道竟被一个杀人犯挟持了,虽然是一个帅帅的杀人犯。


察觉到自己的想法十分扯淡时,她甩甩脑袋告诉自己清醒一点,却没看到面前的人停下了脚步,自己猛的撞在了对方的后背上。


她还没抱怨什么后背这么硬,那人就先不爽地瞪了她一眼:“给我专心点。”


Primiily又生气又害怕地低头翻了个白眼,心里暗暗控诉。


男人收起枪,一把将她推进了面前一片漆黑的房子里。


这房子所居的巷子距刚刚那条也不远,不过却比那条还要黑。


Primiily被推进一片漆黑的房间之后便下意识地抓住身后人的袖口,有了些安全感后,她才缓缓睁眼。


什么都看不到。


更吓人了。


她微微蹙眉,抓着袖口的手紧了紧。


“啪-”房间内的灯被打开,Primiily在瞬间明亮的视野里终于记起来面前的人是谁了——那个今早被通缉的在逃特工Kavin。


她下意识地松开攥着对方袖口的手,却被那人精准捕捉到动作。


他张张嘴,将少女的恐慌尽收眼底,思虑片刻递给她一张纸。


“接下来我说什么,你画什么。”


Primiily接住他翻箱倒柜抛来的一支笔,有些迟疑。


“画完我就会放你走,”男人瞥了他一眼,在捕捉到少女眼中一闪而过的欣喜时勾起了嘴角,“前提是让我满意。”


真是诡计多端。


Primiily被给了一个甜枣又打了一巴掌后非常不爽,不情愿地拿起笔开口:“开始吧。”


好在她是设计师,平面画图对于她来说还是非常简单的。按照对方说的特征,几笔勾勒下来,竟然是一张人畜无害的美女。


Primiily看着画作沉默,而后复杂地抬头看向一脸无辜的男人。


这人,不会暗恋人家吧。


对方却毫不理睬,自顾自地拿起纸后暗自揣摩许久,久到Primiily乖乖坐在椅子上的屁股已经麻了一大半。


她一脸仇恨地盯着那人的侧脸:很好,还是个大情种。


终于要在她忍无可忍的时候对方开了口:“你可以走了。”


她“噌-”的起身,毫不犹豫地逃离这个房间。


声音在身后传来:“今天的事,一个字都不许说出去。”


“要是敢报警,你就死定了。”


她停下,回眸望向男人的眼睛。无波澜,冷漠,却没有杀意。她垂眸莞尔。


不知道为何,她有种直觉,他们一定会再见。


“下次再见时,告诉我你的名字吧。”


TBC.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