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辣奶盖

我们会见面的

𝚆𝚒𝚗𝚙𝚛𝚒𝚖 | 恋综EP.02

OOC私设

现实向综艺体小甜饼

“/xxx/”为综艺字幕配字

内含Winprim Dewtu



在二位男士强烈的抗议下,Primiily和Tutontawan并没有如愿以偿地睡在一起,而是被各自的男友硬生生地拽进了彼此的房间。


“看来姐妹相见难舍难分啊。”Nani用手上的台本扇风,顺便打趣道。


/夜晚就这样在燥热夹杂着甜蜜的空气里如约而至/


/两组couple分别进入了梦乡/


/第二天又会有什么在等着他们呢?/


“第一天的VCR就这样看完了,果然,恋综还是要看真情侣啊,”Nani捧场的拍了拍手,“那么各位,准备好接受更大的甜蜜暴击了吗?”


“恋爱旅程,start。”


-


/8:00am/


/第一个醒来的是谁呢?/


随着阳光洒进房间,一张干净却又带着刚睡醒的懵懂的脸赫然出现在镜头前。


/是Win!/


“早安啊各位。”Win从容地向着镜头打招呼,微微笑了一下之后便走进厕所洗漱。


“这bro是真的帅,”Nani微微眯起眼睛感叹,“我都恨不得跟他在一起了。”


不大的演播厅突然寂静。


接收到导演的大白眼后,Nani局促地摸了摸下巴:“哈哈,开玩笑的,我看气氛有点冷…...”


镜头继续切回VCR。


和Win睡一个房间的Primiily因为男朋友洗漱的声音过大,不情愿地从梦乡中醒来。


“呀...Win,这才几点啊你就起床了。”少女攥紧被角嘟嘟囔囔道,心里想着要不是这是在录节目自己早就发火了。


被喊到的人一脸惊讶地从洗浴间探出头来:“这么早就起了?”他漱干净口中的牙膏后,走到床边揉了揉少女的脸颊。


“还不是被你吵的......”Primiily不满地撇了撇嘴。


Win自知理亏地笑了笑:“好了,我出去做饭,你再睡一会吧。”


/天呐,这是什么言情小说剧本/


Primiily揉了揉眼睛,点了点头之后便翻身闭上了眼睛。


/如此真实和温暖的日常/


/治愈单身狗的一天/


“哇这哥只有在面对Prim的时候才这么温柔,平常对我不是说拳打就是脚踢。”Nani一脸无语地看着屏幕里判若两人的Win,想到自己被他压榨的过去,装模作样地抹了两滴眼泪。


/哈哈哈哈哈,给女朋友的偏爱当然要是独一份的/


与此同时隔壁的房间。


“Dew,你要睡到什么时候啊,我要饿死了。”Tutontawan摇了摇对方的手臂。


/没想到先起床的就是Tutontawan/


被吵醒的人一脸无奈地揉了揉眼睛:“你怎么一起来就要吃早饭啊……”


“人饿了当然要吃饭啦,我距离昨天晚上已经将近十二个小时没有进食啦。”


/这么爱吃的人是怎么维持这么好的身材的....../


Dew被她逗笑了,一脸宠溺地从床上坐起来。


“好好好,你再躺一会吧,我去给你做饭。”


洗漱过后,Dew便出了房间。


/做饭team集结/


Dew和Win互相看了一眼过后,没忍住笑了出来。


/果然,做饭才是绝世好男人的标配/


“怎么这么好笑啊他们,比我在家里的地位还低。”


/又是不经意间被塞了一把狗粮/


TBC.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9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